©柏州_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巍澜】葡萄味漱口水

沈巍✘赵云澜      甜蜜日常

沈巍切好橘子,刚想端给赵云澜,发现他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,嘴里还叼着棒棒糖。整个人四仰八叉的躺着,两只脚搭在茶几上,手机还拿着白天的档案。真不愧是赵·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·云澜。

沈巍无奈的笑了笑,挽了挽袖子,拿起自己的外套,轻轻盖在了他身上。

盯着他嫣红的嘴唇,沈巍似乎觉得有些渴了。赵云澜无意识的含了含嘴里的棒棒糖。沈巍眸色一暗。

抬起手轻轻握住了了他嘴里棒棒糖的棍子。在他嘴里慢慢搅动着,赵云澜微微想开了嘴,呼出温热的气息抚过沈巍的脸。

“今天是葡萄味的啊。”

沈巍搅动着缓缓抽出棒棒糖,津液从合不拢的嘴角缓缓留下,沈巍将暗紫色的棒棒糖贴在赵云澜的嘴唇上,一遍一遍的描摹着,等到他的嘴唇上全都沾满了黏腻的糖浆,看上去可口诱人。

沈巍松了松自己衬衫的扣子。缓缓俯下身去,舌尖先是勾走了快要低落到沙发上的银丝,再将自己的唇印在了赵云澜的唇上,摩挲着,紫色的糖浆将沈巍自己的唇也染的水润发红。

慢慢舔舐着赵云澜的唇,葡萄味是沈巍最喜欢的味道,可能又是粘在赵云澜的唇上,沈巍不再满足于浅浅的亲吻。慢慢将自己的舌尖探入赵云澜口中。

舌尖一点点扫过赵云澜的牙齿,到上颚…似乎是有些痒,或是有些喘不上气,赵云澜从喉咙口发出一声闷哼。

气息从交缠的口舌之间钻出,是更浓郁的葡萄香,还有赵云澜的味道。

沈巍睁着眼睛,看着赵云澜的微微皱着的眉。嘴上却一点也没闲着,灵活的舌头在口腔中搅动着,甚至舔舐到了舌根,沈巍像是要把他拆骨入腹。

赵云澜的睫毛微微颤动,仿佛是要醒过来。沈巍恋恋不舍的放开他的甜点,两人嘴角之间还有银丝相连,微微起伏的胸膛暴露了沈巍内心的不平静。

他理了理衣袖,在他起身的一瞬间,赵云澜睁开了眼。

“哎…你干嘛呢?”
“帮你漱口:)”

评论(5)
热度(1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